活着就挺好

[贤华贤]在远方(上)

1.





汝所见皆彼,彼所见皆汝所见。        



     


       东北的夜里,雪花纷飞,仿佛整座城市都被大雪掩盖,烟火气息淡了又淡,只剩下微弱的路灯照亮着不知通往何处的道路。        这大概是秦霄贤有生以来第一次一个人坐在窗边静静地看着窗外黑夜里的大雪,心里安静地仿佛没有一丝一毫的波动,可是细细听来,却有着宛如玻璃破碎的声音。      




  


‘早就告诉过你,只有我才不会背叛你。’黑暗里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环绕着      





   “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呢?”雪花再美,最后都会化为虚无,更何况虚无缥缈 的爱情     



   


    ‘我说过,让我来保护你。’坚定而又虚无,就像触不可及的拥抱一般       




      扔在一旁的手机亮了亮,信息如轰炸一般,彻底的榨干了手机最后的电量,然后黑屏再无动静。      




  


 “已经来不及了。”内心里的自己,自暴自弃么?还是自我放逐。       





   ‘你还有我,让秦凯旋来保护秦霄贤。’就像延续烟火的点点希望      




    “我不值得。”我又凭什么值得保护呢?无止境的谩骂和连累......        



  


‘ 没有人能够否定你的,你自己也不可以,霄贤睡一觉,我陪着你。’熟悉的声音仿佛有着谜一般的魔法,身体不再那么害怕的蜷缩,而是被温柔的拥抱着,像...是谁...好熟悉的怀抱        


    


    “不要走...”眷恋着这温暖的怀抱,好想再也不要醒过来,永远在这温暖的怀抱里,停留,不走。         



    


   ‘我永远都不会走的,我会一直陪着你。’         



     



      眼睛里有星星的小哥哥,躺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撑着一叶小舟,消失在了星河的尽头......       



     



     一同消失的,仿佛还有他无疾而终的暗恋......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二哥和九泰发现老秦变了,变得温文儒雅,变得成熟,无论是台上台风愈发成熟的秦霄贤,亦或是台下稍有沉默的秦凯旋,仿佛那个‘老秦的脑袋傻不拉几’仿佛只是一个梦,一个荒诞可笑的梦,具体是什么时候呢,大概是19年底之后,无数的关注和负面新闻压在他身上之后,在看到他暗恋了三年的师兄牵着女孩手之后,那个97年的少年,终究是长成了他所不愿长成的样子。    



















-TBC-    









我完了QAQ,说好甜甜甜的呢......

评论(1)
热度(19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