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挺好

【栋龙/敏龙】昨日青空



       BL/BG双线警告,BE警告,OOC警告承诺的五十粉点的梗,可能大家都忘了,最主要自己三次元的事情太多,在码字上就难免有些松懈,给喜欢我的文的小伙伴道个歉,自己可能自这篇文结尾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填这个CP的文了,当初热爱的好像悄悄地,溜走了,可以说我是不专一,不得不承认我是很喜欢当年吴卓羲的颜和大男孩的性格,如今磕上这部剧的CP他功不可没,但是,剧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烂,让我至今都没有勇气继续看完,当然,这仅代表我个人的观念。这篇文也算是自己对执念的一个不算很成功的告别吧,谢谢! 




1.爱情里除了爱还有生活与苟且      




  当初,文龙选择和国栋在一起,也许是被沙子迷了眼,而他眼中的这个沙子可能镀了金边,镶了钻石,所以当初不顾任何人的反对,硬是走到了一起。         



       可就算镀了金边,镶了钻石,这眼睛与沙子本就不能共存,沙子会挡住眼睛的视线进而也会损伤眼睛,眼睛呢也并不是沙子最好的归宿。  



       最后不过是两败俱伤,文龙说不清楚在这段爱情里,他们的争吵的次数,彼此的上伤害早已不堪重负,国栋外套上的女士香水,夜不归宿,越来越敷衍的态度,汇聚成了他们再也无法跨越的鸿沟。



       文龙想要的,从来不多,仅仅是一个未来可以相互扶持的家。



       越来越多的种种,文龙其实并不想再追究,他们分手了,在一个下雨的晚上,文龙把房间的钥匙放在了桌上,留了言说明了分手对他们都好,便带着自己本就不多的行李,离开了。  



      国栋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彻彻底底的失去了那个眼睛里缀满了星河的爱人,这个空空荡荡的房间里,再也不会有那个笑起来有着暖暖的酒窝的男人的身影了,他终究是错过了,国栋在沙发上坐了一宿,手机里拨打了68次号码,回答了68次空号后,他闭上了彻夜未合的双眼,梦里,他们还是昨日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郎,躺在草坪上笑得肆意,他有着,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那里面是他可望而不可即的未来。



2.最是深情留不住




       巧克力牛奶很甜,但是再喝的时候已经没有他递给我的时候那么甜了。




      不得不承认,自己并不太适合做一个警察,虽然自己面对的不太会是什么持枪的暴徒,电脑里无处不在的敌人和陷阱同样让自己精神极度紧绷。





       为什么坚持呢,大概是那天阳光正好,自己抬头时只看到了那笑得甜美的酒窝和暖到心里的巧克力牛奶。





       多年以后,我可以告诉我的孩子,妈妈曾经爱过一个男人,虽然他并不知道,那个时候,宝贝会问到,除了爹地,妈咪还爱过谁?




      “妈咪曾经爱过一个笑起来很甜很甜的男生,他很伟大,所以妈咪的爱在他眼里很小很小。”





        他爱这个世界甚至超过了爱自己,他的是大爱,我们只是小爱,小到尘埃里,所以他选择的选项里从来没有过我也没有他自己。






        所以在那次袭击里,他第一次抱了我,当然,也是最后一次。“逸敏,我爱你,但是对不起。”





        我只记得他的怀抱很暖,他的背影很伟大。





        终于在我从未拥有他的过去,在现在我成了他的未亡人,在将来我终究将放下。





         他爱的是世界,所以我在这个世界里,好好的活下去,替他好好地活下去。我告别了所有,在一家跨国企业做了电子工程师,拥有了一个美满的家庭,在某个午后,可以把自己的故事淡淡的讲出来。




         彻底的放下。




        我对你的爱。





        在昨日的那片青空下,你递给我的巧克力牛奶,温暖了我的一生。





END

评论(2)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