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挺好

爱是如果说(风天逸❌羽还真)

(๑•̌.•̑๑)大概是脑洞抽了

风天逸❌羽还真
        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而你是我为之不舍的迷信。

        当初遇见他的时候,他的眼神像极了我圈养的清风,明明那么向往自由,却只能以自己为中心上下翻飞,飞不出自己的手掌,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就产生了想要圈养他的念头,让他的目光只有自己一个人。

        蠢货,傻子,明明笨的可以,还一心想着救易茯苓,这么单纯的人,真是……让人的目光无法从他那里移开。原来,是我输了。

         明明只想让他的眼里只有自己,画地为牢,可能是浇筑的高墙不够高,可能是羁绊的绳索不够牢固,他还是被外面的世界和人诱惑去了,原来,高墙里只有自己一人。

         人族的太子虽说是个空架子,可是白女皇说到底是不会害自己儿子的,而自己,外有虎视眈眈的雪家,内有阴晴不定独掌大权的叔叔,而自己身负残缺,没有翼孔的羽皇,该是多大的耻辱,骄傲都是用来伪装的,这世人看的不过往往都是这些虚无缥缈的假象罢了,可是因着这些假象,活着每一步都是煎熬。

        若是可以,我也想像羽还真一样,自由天真,可是我是风天逸,是羽族的皇。

        爱是白庭君对易茯苓深藏不露的守护,是宁愿以命换命的舍得,是求而不得的疯魔;爱是白女皇痴痴缠缠的执念;爱是雪飞霜不疯不成魔的痴念;爱是宁愿你一辈子都恨我也不牵连你的疼惜。

        我算尽了所有人,明明已经把你推离漩涡,明明是想要保护你,可是千算万算没有算到我最大的威胁与你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终究让你恨透了我。

        分崩离析的天空城,终究没有撞向南羽都,易茯苓和白庭君应着片羽和韶舞的传说转世而去,雪家已经不在了,南羽都和霜城终于在经历了诸多纷争后,迎来了和平,而你,不见了。

         我舍弃了双翼,却换不得你的平安,那日从天空城上坠下,没想到竟是诀别,我从不信命,我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再见面的,羽还真。

        如果说,一开始我就向你表达我的爱,你会留在我身边么?

        如果说,你想要的我通通都给你,你会依赖着我么?

        如果说,我没你想的那么伟大,那么为南羽都着想,只想为了你一个人,你会爱上我么?

        如果说,我愿意和你一起用双脚踏遍这九州,宠着你,护着你,你会成为我一个人的么?

        …………

        如果此生能再遇见你,我只想弥补我的过错,好好的守护你,如果来生,我宁愿你不记得这一切,我怎么能奢求你还记得今生这个给你太多伤害的风天逸呢。

         爱,如果爱,请深爱。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