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挺好

【秦方】如果他们也玩旅行的青蛙

         由最近大火的佛系养呱产生的脑洞,我家呱儿子又不回家ʕ•́✪•̀ʔ
方木:根据呱砸写信的频率,他又在外面交了不少朋友,回家越来越晚,遇到危险的几率越来越大,根据每天找上门的朋友可以推断出呱砸活动的范围和喜好,呱砸十几个小时没回家了,凶手是谁!让我根据现有线索推断……os:木木你中毒不清

秦明:这只青蛙的生理构造有些不同,吃饭可以吃几个小时,按照正常青蛙的生理系统,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一只变异青蛙,好想解剖一下,os:呱砸:木木救我!

羽还真:哇呱砸收集了好多东西,根据计算,呱砸可以收集balabala(原谅作者是个工科废),所以三叶草的成长时间为三个小时,更好的利用道具收集高级材料,我是不是超级棒!

风天逸:一只破青蛙有什么好养的,我养真真就可以了。os:这狗粮,满分!

邰伟:我像是玩这种游戏的人么?走抓害虫去!

林涛:我只养我家宝宝!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