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挺好

天将明(姑且算个预告)

ooc预警,其实就是很喜欢方木秦明,大概是个脑洞星人的手残作品吧,秦明的话没有看完剧版,心理罪小说看完了,贼心疼木木,如果秦明和木木可以相互依靠,会不会就没有那么多的遗憾了,心里其实一直都这么想的,鉴于破案啥的全靠想象,然后主线没有米楠,弱化廖亚凡,会加新人物,大概不会太ooc?轻拍轻拍!(●ˇOˇ●)
☞预告:
      “深渊,无非是沦为恶魔,还是行将就木,它一直都在。”
      “黑夜前的黎明,总是格外漫长,如果独我一人,不介意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可是怎么会独我一人呢?”
      “笨蛋。”
      借调到龙番警局的心理侧画师,毒舌高冷重度洁癖法医,中国版死神来了?(呵呵脸
       
         如果,所有人都告诉你,我死了,你会怎么做?
        
        当我以完全不一样的经历,完全不一样的模样出现

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还能认出我么?
       
        要用什么样的方式你才能永远都忘不了我?
    
        这烟花很美,就像你一样。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