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挺好

时光碎(序章)

         大概是爬墙综合症犯了,但是又想写原创角色,啊啊啊,好不容易想写东西,发现是个四不像(自己给自己挖坑的那种),先不打tag怕被撕,反正是个菜鸟不会有人看的,应该会出现的cp,切刚,侑良(大概?),电车四傻,或者再加上我后面想写的cp,反正是个乱穿的故事ooc严重!!!!!!!

        会出现原创角色,各种和历史不符合的妖怪(因为容易蹦),以及时间轴混乱,如果你还要继续看的话,那肯定是真爱ꉂ ೭(˵¯̴͒ꇴ¯̴͒˵)౨”

1.妖怪列车

         人类的记忆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它构成了人类的历史,一砖一瓦的搭建起了人类的未来,哪怕只有一个人记得,历史都能好好的存在着,延续着,真的很奇特呢。

        但是人类也在不断地遗忘,被忘记存在的人们,搭乘着时间列车返回到还有人记得他们的时间点,开始新的生活,新的未来,DenLiner正是其中行驶在过去和未来之前的列车之一,他们的故事稍后会继续讲到,现在要提到的是,为妖怪们服务的——妖怪列车。

        妖怪的存在其实是和人们相对应的,他们也有记忆,也有过去和未来,陆陆续续也有出生和死亡,也有不少从上古时期就存在的妖怪,为了维护妖怪在人类世界的和谐相处,也有着这么一列掌管着妖怪过去和未来的妖怪列车。

         妖怪列车的行驶路线并不单单只有过去和未来,为了给想要给不同生存条件和需求的妖怪们更安全的生活环境,横向的也穿梭于不同的平行世界,前提是不打扰原有平行世界的规则,毕竟不是所有妖怪都具有攻击性,具有攻击性的妖怪大都实名在册,都会有相应地区管理。

       而妖怪列车的管理人员名单,至今都是个迷,根据乘坐过列车的妖怪回访:

       1.乘务员是个唠唠叨叨的狐狸;

       2.不对乘务员明明是个小孩子,就是脾气不太好,上次把我头发都烧焦了;

       3.乘务员明明是雪女,高冷得我和我的刨冰🍧一起冻住了;

       …………
      想要乘坐妖怪列车的妖怪们,请带好你的车票,在午夜12点整点,任何一扇门都可以到达车站,没有车票的妖怪无法乘坐列车,请对号入座⸜( ⌓̈ )⸝,如有需要请告知乘务员,虽然不一定能帮你解决,解决不了就算了,但是我们还是想要为乘客提供优秀的服务(并没有)!祝您旅途愉快!
               
                                                              ——妖怪列车乘务长

2.撑伞的女孩

        野上良太郎,一个运气差到无法想象的少年,却也是在时间中拯救了很多人的假面骑士电王,虽然常常被附身的几个异魔神弄到身体达到极限,却也很乐观的想要做更多的帮助别人的善良的人。
       
        本来是在书店打工到八点半回家,骑着自行车,路上却突然开始下雨,完全没一点准备的良太郎被雨水弄得超级狼狈,在快到姐姐的咖啡馆的地方,发现了一个撑着红色油纸伞蹲在角落里的小女孩,将车停好,走上前,
  
        “你还好吗?下雨了不回家么?”良太郎问到,面前的小女孩抬了抬伞,一脸惊讶的看着被雨水打湿的良太郎。

        “我和家里人走丢了。”小女孩将伞向良太郎的位置挪了挪,眼神暗了暗。

        “那要不要来我家里先避避雨,明天再联系你的家人?毕竟现在有点晚了,还在下雨,你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良太郎笑了笑,也看见了小女孩想要给他遮雨的意图,可不能把她这么丢在这里呢。

        “可以么?可是我没有钱。”小女孩看向良太郎,眼神里充满了期待。

         “没关系的哟。”

        “哎,良太郎,赶紧进来洗个澡换衣服吧,想着突然下雨,忘记带伞了,还想给你送伞呢,还好吗?”姐姐爱理拿着毛巾给良太郎擦了擦雨水,看见了跟在良太郎身后的小女孩,“这是?都打湿了,赶紧擦擦,别感冒了。”
       
         “姐姐,这是我在路口发现的走丢了的小女孩,有没有小一点的衣服让她换下,我先去洗澡。”良太郎拿过姐姐给准备的换洗衣服,去后面洗澡了,

         “跟我来吧,小一点的衣服刚好有呢,虽然有点旧。”野上爱理酱牵着小女孩的手去换衣服了,等换好衣服后,

         “还没有问你叫什么名字呢?怎么和家人走丢了呢?”爱理酱帮小女孩擦着头发,小女孩看着十岁左右的样子,虽然有些狼狈,却也是个看起来乖乖的女生,

          “我叫……宫崎绘梨衣,应该是被我哥给忘掉了。”绘梨衣眼神暗了暗,神情也一下子有些暗淡,

          “没关系的,明天良太郎带你去警局,一定会找到的。”爱理酱安慰道,

           “谢谢。”

          咖啡馆角落里的红色油纸伞悄悄地不见了。

评论(1)
热度(3)